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

類固醇濫用 美麻醉藥品管制局建議管制
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王群光自然診所: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71號10樓
諮詢電話:886-2-23671086
LINE ID:0919730053
 Wechat ID: a0919730053

針對醫界類固醇濫用情況越來越普遍,國際麻醉藥品管制局正式向美國國會建議,應儘速立法管制,嚴禁蛋白合成類固醇與類固醇補充劑在一般商店裡出售。

外電報導,美國國會昨天針對類固醇濫用問題舉行聽證會,結果發現服用類固醇的人士,已不僅是體育圈的運動員,還包括一般高中生,甚至年僅十歲的孩童。

From: Ohayo元氣健康報

一名類固醇受害者的父親在聽證會陳述,他的孩子因聽從棒球教練的話,服用類固醇讓自己體重在短時間增加二十磅,得以擔任先發投手。但不幸的是,孩子在稍後停用類固醇後,竟出現憂鬱症,最後竟走向自殺一途。

針對類固醇有濫用的問題,國際麻醉藥品管制局因向美國會提案,建議把部份蛋白合成類固醇,也就是鍛鍊肌肉藥物,以及通常被列為飲食補充劑的類固醇補充劑都列入聯邦監管的藥物,禁止在網路或商店內非法出售。

資料來源:http://article.denniswave.com/511

 (點擊上方圖片進入王群光自然診所官網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